返回上一级
建好保障房让群众早入住 津今年已开工4.3万套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8-16 14:29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全年本市计划开工建设保障房6万套,基本建成7.5万套,新增租房补贴家庭1万户。截至目前,本市已开工各类保障房4.3万套,基本建成4.5万套,新增租房补贴家庭5800户。

  作为本市“十二五”期间开工建设的大型保障房项目,北辰区北辰道公租房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全部完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共推出房源7044套,均为6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截至7月底,该项目受理了符合条件的2694户家庭登记申请。记者昨天在施工现场看到,项目正在进行精装修和水电配套工程的安装。市民宋涛昨天又一次来到这里看工程进展,感叹说:“每次来都能看到很大变化,想着明年初能搬进来,全家人都特别高兴。”

  市建委、市国土房管局等职能部门认真贯彻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年内计划开工建设的保障房地块、资金,逐个项目推动规划选址、拆迁整理等前期工作,推动尽早开工;会同属地区县政府提前做好今年入住保障房项目的配套建设、公建接收和社区筹备工作,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居住条件。今年下半年本市还将开工近2万套保障性住房,基本建成3万套保障房。

  市国土房管局住房保障处副调研员欧阳亮说:“今年下半年继续深化相关措施,完善建设手续,力促保障房及时开工同时狠抓配套设施建设,保证各个项目的配套设施和主体工程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确保今年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顺利完成,让群众早入住、早受益。”

稿源:今晚报 编辑:尹辰辰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