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天津上半年农业经济平稳增长 总产值176.83亿元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7-31 15:40

  天津北方网讯: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调查资料显示,上半年,全市实现农林牧渔业总产值176.83亿元,同比(按可比价计算,下同)增长3.3%。实现农林牧渔业增加值85.17亿元,同比增长3.1%。本市农业经济在经济大环境仍存下行压力影响下,产值和增加值均保持平稳增长的发展态势。

  种植业是本市农业经济保持平稳增长的主要动力。在夏粮连续四年稳定增产带动下,实现增加值39.59亿元,同比增长4.2%,增速比去年同期加快1.8个百分点。畜牧业克服年初生猪价格持续低迷、禽流感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实现增加值35.31亿元,同比增长1.6%。

  渔业在结构调整促进下继续快速增长,成为本市农业经济保持平稳增长的又一重要力量。实现增加值8.01亿元,同比增长4.9%,增速比去年同期加快2个百分点。(记者赵首蕊 通讯员翟倩)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尹辰辰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