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开幕在即,天津精心准备,全力以赴迎接盛会到来,并借助论坛的影响力展示出富有活力的新领军者城市形象,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看到一个开放的、包容的、自信的美丽天津。

[点击进入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官网]

天津旅游服务工作做好准备

宣传标牌亮相 展示美丽天津

  从8月25日起,围绕美丽天津建设和年会主题的宣传标志,陆续在天津各主要干道繁华区域亮相。这些口号分别以路侧展板、楼体围挡、道旗等形式出现在复康路、围堤道等主要路段,过街天桥、路名牌和公交站点的广告牌也陆续更换上达沃斯论坛的标语。迎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城市宣传片在机场、火车站以及城市繁华区域的电子屏上放映,宣传年会主题、展示美丽天津。[点击详细]

三层保洁模式 营造清洁城市环境

  天津环卫部门投用多种新型清扫设备,通过多层次清扫保洁,营造更加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河西环卫部门共投入40辆快速保洁吸尘车和10辆微型机扫车,专门适用于清扫人行便道和道路死角。对于主干道路的机动车道,环卫部门也安排了18辆新型机扫车,从每天凌晨四点开始就上路作业,清洗道路护栏及路面,形成由机扫、快速保洁、人工清扫构成的每天18小时的三层清扫保洁作业模式。在达沃斯期间,环卫部门还将加密对梅江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及人行便道的水洗次数,用清洁靓丽的城市环境展示天津的美好形象、迎接中外来宾。[点击详细]

 

中央媒体聚焦天津夏季达沃斯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和中国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中央主要外宣新闻单位报道达沃斯筹备动态,把开放包容、务实创新的美丽天津通过达沃斯的平台更好地宣传出去。

天津广播电视台准备就绪

  达沃斯开幕临近,天津广播电视台积极做好准备,直击论坛现场。从9月10日开始,天津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新闻频道将分别推出直播节目,从不同角度报道达沃斯。

  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经济广播、滨海广播三路记者也将在会议现场直播,全面探底达沃斯盛况。

  北方网从6月份开始推出达沃斯专刊,并从7月23日举办“小巨人走进达沃斯”活动,卓朗科技、天地伟业等5家企业赢得了达沃斯入场券。达沃斯开幕后,北方网还将跟踪报道这5家小巨人企业的参会情况,并通过中英文双语网页、IPAD版、手机客户端的方式多角度直击达沃斯现场。[点击详细]

达沃斯官网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发布会召开

本届会议更强调体验式学习和创造性思维

  在“推动创新创造价值”这一主题下,本次会议更强调体验式学习和创造性思维,参会者将分享其对当今世界重大挑战的思考,新领军者们将介绍他们的非传统设想与大胆实践,艺术家和科学家将共同探讨推动创新所需技能。

参会嘉宾规模为历年之最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有来自全球90个国家、超过1600名参会嘉宾受邀参会,规模为历年之最。包括俄罗斯、丹麦在内,将有六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参加本次论坛。

  本届参会嘉宾中,在议题研讨交流过程中担任主要角色的论坛导师一共有七位,一位来自中国,在参加论坛的六百多名中国参会者中来自天津的嘉宾接近十分之一。

  本届论坛还吸引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泛美开发银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国际能源组织等五个国际组织,以及美国通用、花旗银行、德国安联保险等多家世界500强前沿企业参会。[点击详细]

 

万名警力保障论坛顺利举行

  论坛期间,天津市的公安部门将采取“点”和“面”相结合的方式,除了针对主场馆和驻地宾馆这些“点”制定有针对性的安保方案之外,对场馆周边的住宅小区、门脸店铺也将加强排查和整治力度。

  全市共投入一万多名警力参与安保工作,公安部门还成立了51个单位参与的安保组织机构,为机场、火车站和14家驻地酒店等重点部位量身定制外围疏导、巡逻防控、现场安检、交通疏导等安保工作预案,并通过模拟实战演练,提高应急处理能力。[点击详细]

消防保障工作全面启动

  2014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消防保障方案确定,天津市公安消防部门从8月27日起进入临战阶段。天津消防部门将对论坛涉及到的所有公共场所进行逐一的防火隐患排查。8月31日前,消防部门分别对梅江会展中心和14家会议接待酒店、48家特色商场商业街餐饮场所进行防火隐患排查。消防将投入200余名警力,24小时执勤备守,为夏季达沃斯论坛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9月1日开始,消防部门开始在论坛活动现场布控,实施防火保卫任务。[点击详细]

搜爆犬“考证” 护航达沃斯论坛
 
百辆自行车助阵绿色达沃斯

论坛期间部分道路以及货运机动车、危险化学品实施交通限行

  为确保2014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顺利举行,论坛期间民园广场周围道路、梅江会展中心周围部分道路以及货运机动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实施交通限行。

  点击详细:[民园广场周围道路限行] [梅江会展中心周围部分道路限行] [货运机动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限行]

近千辆达沃斯用车准备就绪

  截至目前,2014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车辆保障部署工作基本完成,近千辆达沃斯用车准备就绪。车辆保障组的全体调度员和驾驶员还提前进行全程演练,熟悉路线。由于来宾多,车辆相对较少,保障组也进行了合理的调配,确保为达沃斯提供安全、快速、优质的车辆服务。9月4日开始,所有车辆到代表下榻的酒店、会场等指定服务地点,进入待命状态。[点击详细]

[第一期]深度融合
 
[第二期]绿色办会
 
[第三期]议题设置
 
[第四期]共筹盛事
 
[第五期]志愿服务
 
[第六期]喜迎盛会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