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戴林:天地伟业做精“杀手锏” 进军国际化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9-08 10:21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林接受北方网记者专访

  天津北方网讯:8月20日,由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和市科委共同指导,北方网、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和天津全球成长型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小巨人走进达沃斯主题活动”“10进5”决赛在天津广播电视台第1演播厅举行。10家企业通过讲述成长故事,展示“杀手锏”,体现了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做大做强的精神风貌。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林表示:“这场比赛非常震撼,实际上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活动,夏季达沃斯论坛中,有很多大企业、巨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作为中小型企业来说,这样的机会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我相信这次机会能够让我们能获得更多的商机和机会,向其他企业学习。”

  戴林说:“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我们对核心技术的投入很大,目前研发团队已经拥有了500多人,水准达到世界领先地位,比如我们生产的智能交通产品,性能和指标都到达了业内领先水平。创新是企业的血液,是片刻也离不开的,企业最关注的是创新精神,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瓶颈期,我们也需要新思想的碰撞,继续做大最强。”

  戴林介绍说:“下一步,企业将继续将杀手锏产品做大做精,同时加大企业的国际化进程,此外加强人才的建设,培养事业接班人。”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尹辰辰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