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大禹节水:借助达沃斯让更多企业参与节水事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8-18 19:33


大禹节水(天津)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闫国栋接受北方网记者专访

  天津北方网讯:8月11日,由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和市科委共同指导,北方网、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和天津全球成长型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小巨人走进达沃斯主题活动”“20进10”复赛在天津广播电视台第1演播厅举行。20家企业通过讲述成长故事,展示“杀手锏”,体现了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做大做强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大禹节水(天津)有限公司参评代表表示,对于企业来说,品质不单包括产品品质,还包括服务品质、人才品质乃至企业品质。大禹节水(天津)有限公司一直重视这四个品质,也希望能够借助达沃斯的平台,让更多的优质企业、高校参与到节水事业中来。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尹辰辰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