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勇猛机械:将在玉米收获机领域做专做精做强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8-18 19:34


天津勇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品牌总监齐学健接受北方网记者专访

  天津北方网讯:8月11日,由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和市科委共同指导,北方网、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和天津全球成长型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小巨人走进达沃斯主题活动”“20进10”复赛在天津广播电视台第1演播厅举行。20家企业通过讲述成长故事,展示“杀手锏”,体现了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做大做强的精神风貌。

  复赛中,齐学剑代表天津勇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讲述了企业“草根崛起”、“新秀诞生”、“一飞冲天”的三个阶段。齐学剑说:“目前,企业每年将营业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中,对现有产品进行改进、对新产品进行研发,每年产品改进几十项。未来我们将在玉米收获机领域做专做精做强,拓展机械类型,开发适用于小地块、大农垦不同类型的摘棒收获机和籽粒收获机。”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尹辰辰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