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达沃斯谢幕欢送 各国嘉宾依依惜别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9-13 09:23

  天津北方网讯: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美好的回忆历久弥香。12日下午,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圆满谢幕。市政府和世界经济论坛联合举办了欢送午餐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津渡出席并致辞。来自90多个国家的嘉宾、媒体代表在优美的乐曲声中依依惜别。

  崔津渡指出,与会代表围绕“推动创新创造价值”主题,讨论世界经济形势,研究世界经济问题,形成了广泛的共识,达成了更多的合作,必将为克服经济困难、促进世界经济发展、实现技术革命和体制创新起到重要作用。崔津渡表示,天津成功地举办了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既向世界展示了新领军者的城市形象,也向世界各国各地区学到了先进理念。他希望各国和地区的嘉宾常来天津,也请与会者把天津人民的热情好客和天津城市的文化魅力传播到世界各地。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