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天津日报:武警总队表彰达沃斯安保先进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4-09-18 08:40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武警天津市总队隆重集会,表彰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安保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5个单位被评为“达沃斯安保先进集体”,124名官兵获记功嘉奖。总队司令员鲍迎祥作工作总结,总队政委王献华主持会议。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召开期间,武警天津市总队全警动员,各级指挥员坚守岗位,全体官兵严阵以待,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工作,出色地完成了来宾住地警卫、主会场和文化晚宴现场安保、专用停车场警戒、社会武装巡逻、处突反恐备勤等9类33项任务。其间,协助公安机关成功处置突发事件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确保了达沃斯论坛绝对安全,树立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