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海河风光游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5-11-24 08:18

  天津地处九河下梢,河道纵横交错,素有“北方水都”之称。72公里长的海河,逶迤穿城而过注入渤海,形成独特的水路风光。海河养育了天津人,也赋予了天津这座城市独特的气质。经过综合开发改造后的海河已日益显现出其作为经济带、文化带和景观带的强大服务功能。荡舟碧波上,可纵情饱览海河两岸的现代化城市风光,两岸的食、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元素凸显天津魅力。

  “天津之眼”摩天轮目前世界上唯一建在桥上的摩天轮。摩天轮直径达110米,设有48个座舱,可供384人同时乘坐。座舱旋转到最高点时,相当于35层楼的高度,周边景色一览无余,游人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是名副其实的“天津之眼”。每年夏天这里都会举办消夏晚会和天津鼓曲、京剧专场等多种特色主题活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天津之眼”文化夜市。

稿源:北方网 编辑:尹辰辰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