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滨海休闲游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5-11-23 17:14

  位于天津东部临海地带的滨海新区,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独具特色。滨海旅游区以海洋、海港、海湾、炮台、海河外滩公园、极地海洋世界、世博会天津馆和国际邮轮母港等独特的旅游资源和空客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天津港等工业旅游资源为基础,推出一系列旅游产品。

  海河外滩公园 位于滨海新区海河入海口附近,是集休闲、娱乐、购物、美食于一体的现代城市景观区。公园由文化娱乐区、商业休闲区、绿化景观区、高台景观区和喷泉景观区等五部分组成,全部景观水体面积约9000平方米。停靠在公园岸边的东方公主号邮轮,是集餐饮、娱乐、观光于一体的大型休闲场所,堪称“水上星级宾馆”。

  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工业旅游区 区内设有循环经济展厅、发电生产现场、海水淡化生产现场、淡化水送出现场、浓海水制盐现场、粉煤灰综合利用现场等参观环节。游客在游览现场除了可以亲眼看到发电、建材生产的各类操作过程,还可亲自品尝海水淡化现场直接生产出的淡化海水。

  滨海鲤鱼门 位于滨海新区中心渔港经济区扬帆路以西,海湾一道以北,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主体建筑为仿明清式,以四合院为主。景区内设有观海楼、步行街休闲广场、渔家小院、海鲜市场、千人餐厅、临海大排档和鲤鱼门大酒店等。在这里,游客不仅能享用到当地的海鲜特产,还能乘坐游艇出海,看妈祖、钓海鱼。

  古林古海岸遗迹博物馆 天津市古林古海岸遗迹博物馆坐落在位于大港城区东南侧的天津古海岸与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贝壳堤核心区域内。古海岸遗迹博物馆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保护用地面积6公顷,系统的展示了天津地区海陆变迁过程。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位于滨海新区响螺湾中心商务区,地处海河南岸,设有极地海洋馆、芬兰公寓、北极商业圈、丹麦梦幻城堡四大功能区。

稿源:北方网 编辑:尹辰辰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