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市民代表”选拔开始面试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4-18 07:34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现任商联咨询公司执行董事的印度人布瑞参加市民代表选拔面试
中国女排前国手、奥运冠军张萍参加市民代表选拔面试

  天津北方网讯:由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选拔活动4月17日举行面试。经过专家评委的考核评估,4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下一阶段“40进16”选拔赛。

伦敦奥运会跳水女子十米台冠军汪皓参加市民代表选拔面试
参加市民代表选拔的世杰律师事务所翟德智律师接受采访

  参加面试的选手90%是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博士学历占60%。按本人所在行业分成经济、科技、教育、综合4个小组。来自本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小组,对选手进行了面试。面试分为个人阐述和专家提问两部分,重点考察选手对经济社会热点问题的了解和认识,同时考察选手的表达能力、仪态仪表和英语水平等综合素质。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打分,按得分高低确定每组10名选手进入下一阶段比赛。选手们在面试中展现出良好的个人素养,丰富的知识储备、独到的见解以及国际化视野以及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

来自天津歌舞剧院交响乐团的孟萌参加市民代表选拔面试

  据了解,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选拔活动“40进16”选拔赛,将于5月13日到5月15日举行。选拔赛将通过主题演讲、议题辩论等形式,选出16名选手进入总决选,最终选出8位“市民代表”。(前沿新闻记者马成)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