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京津冀农业齐聚嘉年华 天津智慧农业成亮点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3-01 16:11


北京农业嘉年华发布会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沙窝萝卜跑到北京去了?3月12日至5月8日,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将在北京昌平举办,天津馆作为主场馆之一,带着自家的农产品参展来了。今年的农业嘉年华还将展现哪些农业特色?北方网新媒体记者提前带您去看一看。


天津馆展现七里海湿地生态农业

  据了解,本届活动将有近300家国内外企业参与其中,汇集610种农业优新特品种用于展示,应用120余项先进技术保障支持,网罗1000多种优质农产品进行展销,还设置了200余项娱乐游艺和互动活动供游客体验。


沙窝萝卜体验区

  来到北京农业嘉年华天津馆,北方网新媒体记者看到,集中展示七里海湿地生态农业、沙窝萝卜、小站稻米等农业特色的“南望津郊”场馆还在紧张的搭建中。“北京农业嘉年华为京津冀加强三地农业合作建立了平台,天津的积极参与将展示天津都市农业发展成果,吸引外地游客体验天津农家生活。今后天津将继续在现代都市农业体系等方面下功夫,重点发展现代种业、智慧农业等特色农业,推动京津冀三地农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天津市农委总经济师杨青松说。


小站稻展示区

  参会的曙光萝卜合作社总经理李耀勇介绍:“我们也特别带着沙窝萝卜来到嘉年华,将向三地游客展示萝卜三个生长阶段,并设计了拔萝卜、品尝萝卜面点等体验活动。”(北方网新媒体记者李鑫现场报道)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