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未来科技城“颜值”再提升 绿化工程即将收尾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5-25 10:59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有力提升天津未来科技城的市容环境面貌,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域,2016年,天津未来科技城全面推进市政配套和绿化工程建设。年内共将建设包括2015年结转绿化工程13.03万平方米和2016年康泰大道、创新大道、高研道等6条主干道和12条次干道的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绿化工程。

  为提升绿化、美化效果,此次工程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绿化植被的色彩和层次结合,采用了金枝槐、白蜡、法桐、银杏、合欢树等多个树种。同时,将采用色彩丰富、耐久环保的工程材料进行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铺装。全部工程总投资将超过2亿元以上。

  截至目前,该工程大部分已进入收尾阶段。全部完成后,天津未来科技城的城市面貌将得到进一步有力提升。(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