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武清区上马台镇打造示范小城镇 多举措造福于民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5-20 11:14

  天津北方网讯:在武清新城“一轴、双城、多组团”的空间发展格局中,梅厂-上马台城镇组团是其中重要一环。

  在上马台镇还迁社区隆泰家园内,中心幼儿园及校车、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商贸配套服务区、超市、婚宴服务中心等配套服务,让7000余撤村建居农民享受发展带来的福利。其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作为梅上示范镇建设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总占地面积约2200平方米,集合了行政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文体活动中心等功能,实现了一站式办公,各项群众文体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同时为开展大型活动提供了便捷的平台。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