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精武镇推进四大绿化工程 城镇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5-30 11:15


图为环境优美的精武镇一景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以来,精武镇持续推进大绿快绿工程,实施高铁沿线绿化、津晋高速节点绿化提升、农业园区道路绿化和外环骑行绿道绿化提升四大工程,以增绿、扩绿、补绿和见缝插绿等方式,不断拓展绿化空间,提升镇区绿化功能,使城镇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处处焕发勃勃生机。

  据了解,此次津晋高速节点绿化工程共包括精武镇吴庄子村、孙庄子村、大卷子村等四段高速段带,全长2公里,段带宽度在30米-50米之间,吴庄子村绿化点位是津晋高速节点绿化工程施工的最后一站。按照增绿、扩绿、见缝插绿的原则,经过坑塘回填、垃圾清运、平整土地等工作后,现在段带已经栽种了国槐、火炬、龙柏等共5000多棵乔灌木,形成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绿色景观。

  围绕建设生态精武的目标,去冬今春,精武镇大干快干施行植树造林、绿化美化行动。全年计划造林面积553亩,预计总投资1000多万元。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