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一带一路”带来投资新理念 企业实现财富管理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5-30 15:56

  天津北方网讯:5月29日,“宜信十年·传承未来”中国财富管理系列论坛在天津举行,金融界精英云集,共同探讨未来的财富管理、资产配置、财富传承之道。CEO唐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将为企业投资带来新思路,宜信财富投米RA将成为普通人的投资顾问。

  CEO唐宁回忆起创业之路,表示自己比较习惯“把手弄脏”:在华尔街做投行,对消费金融、征信体系的了解;回国后所做的天使投资,对项目的挑选和团队的组建,这些经历都成为了他日后创立宜信的基础。作为一个真正的顶级财富管理机构,唐宁认为最重要的能力是投资能力,即对于优质资产,对于好的、高成长机会的判断,而这样的能力是在宜信的DNA之中的。

  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合伙人廖俊霞在《与未来同行——私募股权的FOF投资》主题分享中,指出了私募股权投资的三个本质逻辑:一是把钱投到那些高成长的企业里面,从企业内在价值的成长里获得回报;二是把钱投资到未来,看整个商业模式、创新的逻辑是否符合未来发展变化的需求;三是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基于这样的逻辑,宜信财富的私募股权投资哲学是,持有优质资产,并且通过优秀企业的高速增长获得中长期的复利回报。

  在这样的投资哲学之下,廖俊霞表示,宜信财富在具体的投资过程中秉承了非常重要的三个原则:一是投资给“德才兼备”的人;二是投资到前10%、20%的企业中去;三是科学地配置,即从行业、阶段、地域、管理人四个方面进行分散。“在这三个重要原则之下,高净值人士参与到私募股权投资的最佳工具就是母基金”。廖俊霞指出。

  为了更好地传播全球资产配置理念,从6月起,由唐宁亲自带队的“宜信财富全球资产配置委员会”专家团将继续携手国内外顶级嘉宾,在杭州、深圳、无锡、上海、厦门等全国主要财富城市进行巡讲,帮助投资者寻找一条行之有效的财富管理之路,合理地进行资产配置。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