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一带一路”成融洽会亮点 收到融资项目近千个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5-18 15:57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共享“一带一路”成果,5月30日至31日在天津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科技国际融资洽谈会,将以“一带一路”为重点,发挥融洽会融通资金、促进合作的桥梁作用,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在金融、科技、产业等领域密切合作。截至目前,融洽会组委会已收到11省区的参会融资项目近千个,意向融资需求近百亿元。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将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开展。届时,与会嘉宾将围绕“一带一路与金融创新发展”主题,共商金融创新对促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作用以及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特别是其金融创新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共议推动“一带一路”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会议还将汇总“一带一路”沿线省区融资项目,邀请河北、山西、内蒙古、陕西、青海、宁夏、新疆、甘肃、黑龙江、吉林、辽宁等11个省区,组织本地优质科技项目参加融洽会。

  此外,本次会议还将为“一带一路”项目融资设立对接专区,开设11省区展示专区,展示11个省区科技创新和金融发展成就,宣传“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招商合作和成果转化项目,为境内外投资机构与融资企业组织对接活动,搭建资金融通桥梁,形成投融资机构洽谈的集聚效应。

  据悉,本届融洽会还将举办“一带一路”闭门圆桌会议,借助融洽会平台,共同研究“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开发开放新模式,探索产业转型升级新途径,推动相关省区实现合作共赢。

稿源:渤海早报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