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8家“小巨人”收获达沃斯论坛入场券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15 18:47

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市政协原副主席何荣林向经过选拔胜出的8家“小巨人”颁发证书和走进“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入场券
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市政协原副主席何荣林经过选拔胜出的8家“小巨人”代表合影
出席“巅峰之夜”主题活动的领导向创客团队颁发参加青年科学家论坛的入场券并合影
8家“小巨人”企业与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的创客团队互相交换意向书 
参加“巅峰之夜”主题活动的8家“小巨人”企业代表

在“对话达沃斯”环节中,8家“小巨人”与嘉宾分两组就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题“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展开讨论。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市科委共同指导,北方网、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和天津全球成长型企业协会共同主办,天安数码城集团独家冠名的2016“小巨人走进达沃斯”活动于6月15日在天津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办“巅峰之夜”主题活动,副市长何树山、市政协原副主席何荣林出席并向经过选拔胜出的8家“小巨人”颁发证书和走进“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入场券。该主题活动将于6月18日晚20:30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北方网、前沿客户端同步播出。

  “巅峰之夜”活动主要包括“小巨人成长记”、“对话达沃斯”、“大手拉小手”三个环节。在“小巨人成长记”环节中,8家企业娓娓讲述“小巨人”的成长故事。海泰环保通过废物循环利用,铺就一条低碳绿色发展之路;海天量子将不断运用互联网思维,守护城市的光明;市政工程设计院将迈开国际化步伐,成为“国际型工程公司”;瑞能电气希望通过达沃斯论坛向全世界展示天津乃至中国清洁能源行业发展的风采;勇猛机械努力“内外兼修”,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曙光信息将开启“数据中国”加速计划,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信息技术领军品牌;天海同步紧紧围绕科技驱动,推动产品技术与全球同步;久日新材坚持创新研发,企业将布局全球化经营发展战略。“小巨人”们激情的演讲中流露着打造“升级版”的满满自信,也表达着对天津厚植创新土壤的不尽感恩。

  在“对话达沃斯”环节中,8家“小巨人”与嘉宾分两组就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题“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展开讨论。面对第四次工业革命,科技型中小企业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如何有效推动创新和转型?“小巨人”如何抓住机遇推动“升级版”的实现……讨论中,嘉宾与“小巨人”分别陈述各自观点,畅想发展蓝图,气氛十分热烈。“小巨人”也表示,一定要借助达沃斯论坛这座世界经济舞台开拓视野,学习经验,加强合作。在“大手拉小手”环节中,“小巨人”与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的创客团队互相交换意向书,将向他们传授管理经验和经营之道,帮助他们尽快茁壮成长,使其早日成为推动天津经济发展的创新力量。

  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6月26日至6月28日举行,通过选拔活动胜出的8家“小巨人”企业将办理注册手续后全程参加论坛。“小巨人走进达沃斯”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共有13家天津“小巨人”成功走进达沃斯论坛。该项活动已经成为浓厚创新氛围、推动务实合作、推介美丽天津的有效载体。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