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达沃斯论坛尽展新绿俭 新增展区亮点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16 14:29

  天津北方网讯:16日距离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仅有十天时间,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15日,记者走进布展中的梅江会展中心,揭开论坛主会场的神秘面纱。

  进入论坛主会场,记者看到论坛主要核心区域正在进行装饰布展,施工人员对搭建完成的领军者村木结构平整粉刷,并安装好座椅、沙发,场馆正门口的LED显示屏也开始调试。

  “论坛主会场将分为领军者村、会议区、媒体区、办公区4个区域,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共设置20个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项目经理任旺告诉记者,“在保持往届论坛大气简洁装修风格的同时,今年场馆中新增的几个展示区亮点颇多——最具特色的是位于二层的科技展示区,主要展示科学家们的新产品,包括机器人、太空舱等;坐落在一楼的诺亚花园由天津美院设计,展现天津好的发展理念、新的文化视角。”

  按照绿色节俭的办会理念,达沃斯论坛在场馆搭建、内饰装修中更多沿用了往届的家具、装饰。任旺说:“今年布展更加突出绿色、节能,不但使用了很多环保材料,家具也基本是把2010年采购的拿来循环使用,节省了很多经费。”

  据了解,目前主会场领军者村和二层的搭建已经接近尾声,正在进行细节修改、沙发配置和墙纸铺设,二楼和一楼区域已经基本完成85%到90%的工作量。本周末,场馆的所有搭建工作就可完成,并于20日进入整体测试。

稿源:今晚报 编辑:曲璐琳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