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2016达沃斯车辆保障驾驶员齐动员 做好服务准备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22 07:44

2016年夏季达沃斯车辆保障工作动员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6月21日,前沿新闻记者从在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车辆保障工作司机动员会上获悉,车辆保障组已征调司机882名,征调大巴、中旅和赞助车辆共计890台,经过严格培训,他们已经准备好参与达沃斯保障工作。

  在现场,来自市交管局、市警卫局、市外办和市高速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分别针对道路交通安全、警卫工作、外事纪律和高速ETC使用方法等方面对驾驶员进行培训。

  据了解,从今年4月开始,达沃斯车辆保障组分期分批对集中的交通、公交集团司机进行前期培训;5月对确定会期跑北京路线的300名部委办和部队司机进行首都机场路线,特别是对容易走错路的五环化工桥、平房桥和首都机场T3/T2航站楼等位置进行重点强化和训练;6月对保障市区各酒店、火车站和会展中心等重点位置司机进行培训,确保路线熟悉、位置清楚、方便准确迎送嘉宾。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建华说:“驾驶员在行车中应做到出车前、出车中和出车后随时检查车辆,杜绝司机超速行驶、闯红灯等现象。在外宾用车时,不要轻易离开车辆,不要让陌生人员接近车辆。接送嘉宾时,要按照《驾驶员手册》规定的行驶路线行驶,不要擅自变更行车路线。同时也要协调好用餐等问题,不能出现让司机饿肚子出车的情况。希望大家通过参与达沃斯保障活动,树立天津司机好形象。”(前沿新闻记者李鑫)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