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自来水集团五项举措 力保论坛期间供水安全稳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25 17:46

  天津北方网讯:为保证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活动的顺利开展,作为城市基础设施保障单位,自来水集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五项有效举措,全力确保活动期间安全稳定供水。

  一是领导小组主抓落实,“人员、车辆、设备、通讯、机具”落实到位,24小时备勤。自来水集团先后组织召开五次达沃斯供水安全保障专项会议,组织包括供水维修、水闸、机施等工种人员的应急保障队伍,明确各单位的工作任务,制定应急保障预案。

  二是组成应急抢修队伍,每日三检,严阵以待。成立达沃斯期间应急抢修队伍(包括供水维修、水闸、机施等工种人员)。论坛召开期间,保证车辆设备每日三检,确保发生问题时及时到达现场。

  三是全面排查管网,重点位置重点巡视,消除安全隐患。自2016年初,自来水集团多次对辖区内管网进行全面、认真地梳理和检查,针对重点场馆周边管网、供水设施进行反复排查,定期全面巡视,切实掌握管网实际情况,确保万无一失。

  四是畅通联系渠道,提高服务质量。自来水集团与辖区内的涉会单位全部建立联系渠道,按对方要求进行上门服务;对涉会的接待酒店、场馆进行供水安全检查;对会展中心、文化中心进行对接供水技术服务。

  五是设置在线水质水压监测点,全天候监控处理。在管网重点地区、论坛会场及部分重点接待酒店安装在线水质水压监测设备,保障会议期间的供水水质水压情况,全天候监控处理。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