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天津交通运输部门全力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27 15:19

  天津北方网讯: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本市交通运输行业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制订方案,全力做好交通口岸服务保障工作,为中外嘉宾提供良好的出行条件和优质的迎送服务。

  市交通运输委制订了《达沃斯论坛期间公共交通运营应急保障方案》。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设了达沃斯论坛代表专用值机柜台、专用通道、专用停车位;铁路部门精心组织安排,为达沃斯论坛代表提供专区服务,安排专人负责全程引导迎送,开设现场售票服务点。

  市客管部门选拔了430名优秀出租汽车驾驶员,组成19支“志愿服务小分队”。同时,加大客运市场治理力度,还将梅江会展中心周边运营路线和场站作为检查的重点,加强对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滨海国际机场出租汽车运营秩序监管。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