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出租车司机服务达沃斯外宾涌现好人好事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28 07:35

  天津北方网讯:6月27日,前沿新闻记者从市客管办获悉,350余量出租车出租车服务达沃斯论坛,热心帮助外宾的好事不断涌现。

  6月26日下午5时许,惠生出租车公司津e11668号出租车驾驶员陈兆祥,在天津宾馆为参加达沃斯论坛的四位外宾提供用车服务,送四名外宾到五大道游览,其中一位女客人将白色外套落在车内。陈兆祥后来发现时客人已走。当时陈兆祥开车在附近寻找一段时间未找到,最终与天津宾馆总台联系并最后交给总台服务人员,交还失主。

出租车司机服务达沃斯外宾善举受赞

  同样,26日晚7点左右,联众出租汽车服务中心红桥分部驾驶员杜宝刚为一男一女两位乘客提供用车服务,乘客下车后,又上来两位乘客去东站后广场,走到十一经路附近,杜宝刚发现副驾驶座上有一个乘客遗忘的手机,正好手机响了,杜宝刚接听后告诉机主别着急,手机在我手里,并与机主约定见面归还手机的时间。因为杜宝刚要在达沃斯论坛服务酒店值守,与失主约定27日下午3点将手机归还失主,失主也表示万分感谢。(前沿新闻记者李鑫 通讯员杨建国)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曲璐琳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