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达沃斯论坛“华为之夜”举行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28 09:42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传统项目,27日,达沃斯论坛“华为之夜”隆重举行,副市长何树山、世界经济论坛首席商务官穆拉特·辛美斯出席活动并讲话。

  何树山首先对来津参加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中外客人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天津第五次承办夏季达沃斯论坛。经过多年的发展,夏季达沃斯已经成为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天津的重要窗口。当前天津面临五大战略发展机遇,并始终把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作为城市发展的根本动力,推出一系列重大改革措施,充分释放改革红利,真诚欢迎国内外企业不断加深与天津的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华为之夜”上,中国京剧与西方芭蕾舞表演的完美融合,充分展现了天津中西合璧、开放包容的城市特色,煎饼果子等天津特色食品也令到场中外嘉宾耳目一新。

  又讯昨晚,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大连之夜”“广州之夜”活动也分别在津举行。通过友好交流和当地文化的集中展示,让与会嘉宾全方位感受两地的城市魅力。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