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绿色骑行爱心创业 助力夏季达沃斯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28 14:26

  天津北方网讯:由团市委、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天津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城市快报承办,天津青少年自行车运动俱乐部、天津市海和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爱无疆,行无界,创无涯”骑行助梦公益系列活动第三期“走近夏季达沃斯”于6月24日在天津日报大厦开展,50余名创业者参加了本次骑行活动和创业交流论坛。

  早上8点,青年创业者们在专业骑行教练的带领下,迎着朝阳从天津日报大厦出发,开展了10公里的绿色骑行,沿途经过的文化中心、银河广场、天津大礼堂、国展中心等都是本届达沃斯论坛重点地标,骑行沿途已经能感受到浓浓的达沃斯氛围。抵达本届达沃斯论坛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后,创业者们合影留念,近距离的接触世界顶级的经济论坛,并用津门创业者最热忱的笑容迎接它的到来。

  骑行结束后,创业者们集体返回天津日报大厦,举办了一场属于青年创业者自己的夏季达沃斯—“经济领袖?天津创客”主题论坛。论坛邀请到了城市快报董事长张熠,天津财经大学经济系教授张宝贵,全国政协委员、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伟,天津市海和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卫国等知名企业家与青年创业者们进行交流,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传统企业的创新营销、产品如何赢得市场青睐等创业者关心的经济问题、社会问题及创新创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回答了观众和微信平台网友的提问。团市委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负责人阎丛曦介绍了基金会5-10万元青年创业小额扶持金政策和近期着力打造的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平台有关情况,并表示下半年将会有一批重量级的服务平台跟创业者们见面,包括与方橙式合作打造的升级版线上融资平台,在天津机场搭建的“创客产品展销店”,与一商集团、优客工场合作的“优客工场和平站”等。创业者们纷纷表示,这场交流活动真的是意义非凡,不仅契合了本届达沃斯的主题,而且为自己的创业之路指点迷津,受益匪浅。

  据悉,世界经济论坛第十届新领军者年会将于6月26至28日天津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

稿源: 新华网 编辑:曲璐琳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