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柬埔寨首相办部长高金洪:欢迎津企到柬投资合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28 14:55

  天津北方网讯:第二次来到天津的柬埔寨首相办部长高金洪,昨天在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五年前,第一次来到天津让我印象深刻。这次来到天津,这个城市变得更加绿色、整洁、开放,并且在高新技术等产业方面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我希望能与天津在多个领域深入洽谈,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发展。”

  “中国与柬埔寨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夏季达沃斯论坛,给了柬埔寨与天津合作的交流平台,双方在包括旅游、工业等方面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高金洪说,“中柬两国都是‘一带一路’战略沿线的重要节点,如何在这条道路上努力促进商贸合作是我们值得探讨的话题,柬埔寨目前拥有非常宽松的市场经济政策,天津可以利用柬埔寨转口开展港口贸易,继而开拓印度、巴基斯坦以及远达欧洲的航运业务。同时,也欢迎中国,特别是天津的企业到柬埔寨进行市政、交通等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合作。”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