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台湾工业银行董事长骆锦明:将在津设立商业银行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28 14:55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自贸试验区的获批对我们来讲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我们将密切关注天津自贸区的金融改革创新政策,尤其是融资租赁方面的优惠政策。”来津参加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台湾工业银行董事长骆锦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2013年,我们在滨海新区设立了台骏津国际租赁公司,业务以融资租赁、贸易按揭、商业保理等为主,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在发展过程中所需的中长期资金来源,协助其茁壮成长。”骆锦明说,“未来,台骏津租赁会将重点放在食品加工、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制药、现代物流、汽车与零部件五大产业,希望能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天津自贸试验区的发展契机,在津取得更好的发展。”

  骆锦明告诉记者,台湾工银目前因金融环境的改变将积极筹备转型为王道商业银行,在天津的台湾工银天津代表处也将正式转型设立王道商业银行天津分行,将与天津的金融机构合作,提供更完善、更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