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在津建立大数据中心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28 14:50

  天津北方网讯:参加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围绕第四次工业革命与信息智能化的关系谈了自己的观点,并表示将在天津建立大数据中心,服务京津冀发展。

  孙丕恕说:“第四次工业革命本质上是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进而实现制造业乃至整个社会的智能化。这一目标的实现,既离不开传统产业的基础,更需要依靠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对旧的制造业流程进行改造,使其能够和新经济融合发展,使新动能融入旧产业、提升旧产业。”

  在谈到今后在天津的发展时,孙丕恕表示:我们将在天津建立一个与创客空间有关的大数据中心,向创新创业者提供相关数据支持,利用“新技术”支持企业创新创业。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