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2016夏季达沃斯工业考察:感受天津转型的力量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29 08:00

  天津北方网讯:在天津,很多企业积极开发高科技产品,应用先进技术,还有大量中国企业通过海外并购获取先进技术。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与会代表走出会场实地考察天津工业发展情况,感受天津工业制造历史和现代科学技术的结合。


与会嘉宾参观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BMC实验室

来宾参观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猎聘网全球职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为来宾介绍情况

  据了解,工业考察活动是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重要官方议程之一,是向各国与会嘉宾充分展示天津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此次考察涉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BMC实验室、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于家堡高铁站(彩带岛公园)、猎聘网全球职业发展中心等在内的9家单位。工作人员现场向与会代表展示最新科研成果并与之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