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五大道旅游区以一流服务接待夏季达沃斯来宾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29 07:59

  天津北方网讯:自民园广场成功举办“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文化之夜”后,五大道文化旅游区作为天津最知名的景区之一,再次成为“2016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重点接待单位。与此同时,坐落在五大道上的著名景点庆王府、先农大院、马克西姆餐厅等,均成为“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重点推荐的特色商业餐饮接待单位。


庆王府承接了6月27日举办的“达沃斯跨国企业领袖交流会”的接待任务

马克西姆餐厅接待外宾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数百名嘉宾参观五大道

  6月28日民园广场高质量分别完成了接待夏季达沃斯论坛文化考察活动和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数百名嘉宾参观考察的接待任务。庆王府承接了6月27日举办的“达沃斯跨国企业领袖交流会”的接待任务,结合达沃斯论坛特点和庆王府自身特色,庆王府管理部门专门开展了一系列的服务培训工作,组织历史文化培训、英语培训、商务礼仪培训及服务专项培训等十余次,全面提升服务人员的个人素质和总体服务水平。在“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五大道文化旅游区以其特有的人文历史、风貌建筑、优质服务,再次赢得了中外政要及游客的赞誉,成为了一张展现美丽天津的靓丽名片。(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通讯员郭云英)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