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德勤全球行业和资深客户顾问:天津发展日新月异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29 09:46

  天津北方网讯:来津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德勤全球行业和资深客户顾问柯尔曼是天津的常客,“这是我近五六年来第三次来天津了,我每次来的时候都觉得天津越来越好,日新月异,尤其是滨海新区,我认为那里近年来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柯尔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柯尔曼认为,工业转型正在改变目前的商业模式,也为商业社会带来了颠覆性的变化。“所以我认为现在在夏季达沃斯论坛讨论这个话题是非常合适的,它不仅是美国、日本这样的发达国家所关注的,也能使中国这样的发展中国家受益。”

  柯尔曼表示,德勤中国尤其是其天津办事处与天津的关系非常密切,在过去也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对于中国经济未来的发展,柯尔曼表示出了乐观:“我个人对今后中国的市场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中国GDP的增长规模依然非常可观,中国市场还有很大的机遇。”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