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市领导会见夏季达沃斯参会嘉宾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29 09:59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副市长曹小红、何树山、阎庆民、赵海山分别会见了大连市常务副市长曹爱华,瑞士再保险全球合作主席潘瑞康,第一东方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诸立力,捷克共和国捷信集团最高管理委员会委员梅恺威,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台湾银行董事长李纪珠,丹麦丹佛斯全球主席雍根·柯劳森,德国思爱普公司首席商务官、全球管理董事会员昆廷·克拉克,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高级合伙人兼总经理史提芬·拉森等来津参加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国内外嘉宾。

  双方就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在金融、工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