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天津 首页 ENGLISH
 返回上一级
公安机关全力保障达沃斯:大事不出 小事也不出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6-06-29 14:12

  天津北方网讯: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圆满闭幕。达沃斯论坛期间,本市公安机关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防控风险,优化警力部署、多警联动作战,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同时,高标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了论坛安全顺利举办。

  公安机关不断加强参战民警和保安人员的系统培训,科学部署处突警力,多次组织反恐处突联合实战演练和安保实兵拉动演练,做到各个安保环节无缝对接。安保期间,警方调派警务直升机,在规定航线内,以安保区域为中心,对党政机关、高速公路、油气管线、旅游景点等重点部位、重要目标开展空中巡查,服务整体安保工作。

  本市公安机关始终把会场、住地安全作为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梅江会展中心主会场和文化之夜活动现场,由外向内设置了疏导区、警戒区、控制区、核心区“四道防线”,从严分区管理和秩序管控。

  “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是达沃斯论坛安保工作的总目标。从今年4月开始,本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打击“盗抢骗”犯罪和“治乱保安”百日行动,截至目前,共破获刑事案件5734起,其中杀人、绑架案件全部破获,破获“两抢”案件112起、盗窃案件3280起、电信诈骗案件320起,打掉各类犯罪团伙144个。与此同时,强化危爆物品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共检查单位14.7万家次,发现整改隐患4.8万处。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