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达沃斯论坛开幕 市领导率天津代表团出席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张璟  2018-01-25 15:51:00

天津在世界经济论坛举办天津之夜活动,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教授、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当地时间23日,世界经济论坛2018冬季年会在白雪皑皑景色迷人的瑞士达沃斯开幕。副市长赵海山率天津代表团出席,与各界嘉宾广泛接触,加强交流与沟通,寻求更多合作机遇。

  当地时间24日上午,赵海山分别会见了中国民生投资集团董事会执行副主席李银珩、中车集团董事长刘化龙、瑞士格劳宾登州州长施台娜夫人、英国汇丰集团主席杜嘉琪、丹麦丹佛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方行健等国际知名企业总裁和相关政要人士。

  24日下午,赵海山会见了香港尚乘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志坚,并出席了市商务委与尚乘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活动。之后,赵海山还先后会见了香港第一东方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诸立力,日本电装公司高级执行董事、首席技术官加藤芳文,瑞士ABB亚非中东区主席、集团执委会成员顾纯元,德国SAP软件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傅美黛,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大山,日本武田制药有限公司首席企业传播和公共事务平手晴彦,海航集团北美总裁杨光等全球知名企业负责人。在当晚的《天津之夜》和《中国之夜》开幕前,赵海山还与法国路易达孚CEO恭喆陆、瑞士先正达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亚历山德拉·布兰德进行了简短会面。

  赵海山向他们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共同探讨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津云”新闻新闻记者赵海涛拍摄 )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