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之夜”闪耀达沃斯 津味儿魅力感染嘉宾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赵海涛 岳付玉  编辑:张璟  2018-01-19 16:00:00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教授欣赏茶艺表演

天津代表团成员与国内外嘉宾亲密交谈,品尝天津美食

  天津北方网讯:达沃斯当地时间24日晚,天津市在世界经济论坛会议中心主会场举办的“天津之夜”活动,在天津音乐学院小乐队演奏的优美的乐曲声中缓缓展开。

“天津之夜”活动在天津音乐学院小乐队演奏的优美的乐曲中展开

  “天津之夜”是友情之夜。天津代表团成员与国内外嘉宾广泛接触、亲密交谈,向新老朋友们介绍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介绍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筹备情况。

各国嘉宾饶有兴致地欣赏了杨柳青年画

  活动现场,来自天津海鸥集团的6款最新研制的手表,在瑞士这个世界名表之国格外引人注目,很多嘉宾驻足观赏,感叹中国精密制造创意之妙、技艺之精,探讨合作的机遇;王朝酒业的葡萄酒,也同样备受深谙红酒文化的欧美友人的点赞。

“天津之夜”闪耀达沃斯,嘉宾感受天津魅力

  “天津之夜”是文化之夜。各国嘉宾饶有兴致地欣赏了杨柳青年画、茶艺表演,品尝了天津大福来的师傅们现场制作的煎饼果子、打卤面,天津“网红”85后“最帅熟梨哥”张浩做的熟梨糕等津味传统美食,肤色各异的人们流连其间,排队观摩、品尝,争相拍照留念。

冬季达沃斯论坛的“天津元素”

  不知不觉夜色深沉,然曲终人不散,景美情更浓。大家微笑相约:天津见。(“津云”新闻记者赵海涛)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