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达沃斯论坛交通组考察天津机场保障情况
来源: 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张璟  2018-05-22 09:43:00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交通组考察天津机场保障情况

2月27日下午,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交通组来到天津机场进行实地考察,为本届论坛顺利举办做好会前筹备工作。

天津机场各相关部门向检查组介绍了迎接达沃斯论坛召开各项工作的部署情况,结合机场区域的特点,分别对国际进港、国内进港、安检、接送车辆停车区域、VIP贵宾厅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此外还对往来机场的公交、地铁等交通方式以及周边酒店情况进行了介绍。

检查组向天津机场针对重点线路、重点场站等筹备工作所做的诸多努力表示感谢。在后续会议筹备期,天津机场将与达沃斯论坛组密切配合,安排好各关键部位的细节,高标准、高水平地做好公共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使往来宾客感受到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