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开通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璟  2018-05-29 15:43:00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中文版

天津北方网讯:5月29日,由津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http://www.tj-summerdavos.cn)正式开通。

从2008年到2016年,天津已成功举办五届夏季达沃斯论坛。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重回天津,届时将有来自8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嘉宾与会。作为论坛主办城市网站的承办方,津云新媒体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力求高质量报道好此次论坛的盛况。主办城市网站将全力宣传报道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与天津融合共赢的模式,充分展示论坛议题的创新与突破,在这座国际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发出天津声音。

主办城市网站分为中英文两个版本,开设有“论坛要闻”“筹备动态”“媒体关注”“五个现代化天津”“感知天津”“天津与达沃斯”“达沃斯资料库”等栏目,并链接了世界智能大会、天津八条、双万双服促发展、三项政策措施推进高质量发展等专题报道。随着筹备工作的逐步推进,网站还将增设“我与达沃斯”“对话新领军者”“达沃斯来了”“论坛特刊”“精彩瞬间”等特色栏目。论坛召开期间,主办城市网站将发挥宣传报道主力军作用,通过全程直播、视频访谈、微视频、H5等多种报道形式,将会议成果和前沿观点全方位、多角度传递给网友。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英文版

除了PC版,主办城市网站还将通过津云客户端、微博、微信等移动端推广传播,充分利用津云中央厨房的聚合功能,做活做精移动端产品,让内容更好懂更好看,体现媒体融合报道的巨大优势,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和声势。此外,主办城市网站还将利用“津云·云上海外”平台向法国、德国、捷克、意大利、阿根廷、加拿大、英国等国家传播本届论坛盛况,不断提升天津在世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见证夏季达沃斯论坛与中国、与天津不断深度融合,展示天津以开放姿态站在国际舞台,全力推进创新与发展的进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