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清会见世界经济论坛总裁博尔格·布伦德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米哲  编辑:张瑜  2018-06-29 21:51:00


  天津北方网讯:29日下午,市长张国清在市政府机关会见世界经济论坛总裁博尔格·布伦德一行。张国清说,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为主题,契合当前发展需要。上个月,天津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反响良好、成果丰硕。当前,我们正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一基地三区”建设,大力发展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强生态保护,努力打造良好的宜居营商环境。愿与世界经济论坛携手,把夏季达沃斯论坛办出更高水平,实现共赢发展。博尔格·布伦德表示,我们与天津合作基础良好,对天津发展潜力十分看好,相信通过双方努力,必将结出更多成果。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