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医院创新服务模式 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赵颖妍  编辑:侯静  2018-07-11 13:28:47

  天津北方网讯:7月3日,长寿园(天津)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寿园”)与经济学教授陈瑜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医院和从事健康产业的机构合作发展。

  作为一家以医疗、养生、养老、健康、教育、文化及健康产品科工贸为一体的健康科技公司,长寿园凝聚了多位中医药学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全儿科及疑难杂症的治疗,糖尿病,高血压通过“心经点穴独有手法”等方面获得了国家认定的新型技术,通过中医药以及按摩点穴技术达到治疗效果。

  为了积极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长寿园将把自己的技术和经验形成系统无偿传播出去,为百姓解决疾苦。同时,在新时代推动医疗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在这一过程中,陈瑜教授将与长寿园共同探索前行。(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