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万人大清整改善环境面貌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晚报岳珊  编辑:刘颖  2018-07-11 14:05:24

  天津北方网讯:为落实本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日前,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总指挥部开展了“万人环境大清整”行动,新区各功能区、各委办局、各街镇、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各文明单位的工作人员及市民万余人参加,用实际行动改善环境面貌。

  据新区创文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各单位要将发现的问题汇集起来,为下一步治理工作提供依据和线索。巡查问题包括沿街占道经营、商铺外溢、里空外卖和流动商贩随地摆摊现象;长期占路停放的“僵尸车”、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现象;城市污染向农村转移,造成面源污染等环境污染问题;社区路面破损严重,无障碍设施缺失,小区内私搭乱建、乱堆杂物、乱贴小广告、圈占菜地、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等现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