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将于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马明 张苗苗  编辑:刘颖  2018-08-21 08:44:31

  记者从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获悉,世界经济论坛第十二届新领军者年会(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成长型公司和世界500强公司的CEO、全球青年领袖、重要政界领导、学者、社会领袖、媒体领袖、青年科学家等会聚津门。

  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服务企业家和优秀人才的政策优势。此外,主场馆、接待酒店、重要活动举办场地的安全保卫、交通保障、能源保障和食品卫生等工作正在加紧落实,接待人员、联络员、驾驶员、志愿者的培训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确保把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办成一届安全、务实、高端、精彩的国际盛会。

  目前,距离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论坛场地搭建团队已进驻梅江会展中心开展施工,论坛的日程和各项议题已基本确定,除了“全球创新前景展望”等国际化议题外,“中国对外开放四十年、揭秘中国金融科技、中国的湾区经济、塑造中国人工智能的未来”等众多围绕中国和天津展开的议题也将成为与会嘉宾讨论的热点。同时,本市将借助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加大“天津八条”“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等政策的宣传,充分展示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服务企业家和优秀人才的政策优势。此外,主场馆、接待酒店、重要活动举办场地的安全保卫、交通保障、能源保障和食品卫生等工作正在加紧落实,接待人员、联络员、驾驶员、志愿者的培训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确保把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办成一届安全、务实、高端、精彩的国际盛会。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