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区11月底三大公园将完成提升改造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新报尹航  编辑:刘颖  2018-08-28 16:17:13

 华翠公园道路维修

方舟公园

  天津北方网讯:被列入宁河区2018年二十项民心工程之一的方舟公园、华翠公园、桥北城市公园提升改造工程,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之中,预计将于11月底完工。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三大公园的整体环境,完善设施功能,满足周边居民的休闲健身需求。

  方舟公园、华翠公园、桥北城市公园是城区居民健身休闲的主要场所。但因为建设时间较早,投入使用的时间较长,导致公园内绿化覆盖率低,局部设施陈旧老化,在功能设施等方面已经不能满足周边居民的健身娱乐需求。

  宁河区园林规划管理所副所长王子媛介绍说:“这次公园的提升改造主要涉及水生态系统修复、园内公厕改造、围墙重建等设施修缮,以及部分公园内增设避雨凉亭等项目,增设健康步道和多个体育场所等项目,预计在11月底整体竣工。”

  目前,三座公园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当中。“现在施工单位正在进行整体水电的改造,拆除公园围墙和围栏打磨、上漆作业。目前,处于小范围局部封闭施工状态,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在湖边设置了围网,土坑边拉起了警示带。为了减少施工中的尘土,施工单位还在现场设置了降尘雾炮车。” 王子媛说道。(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