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张国清段春华会见2018中国·天津国际友好城市圆桌会议参会嘉宾代表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魏彧 于春沣  编辑:刘颖  2018-09-18 07:45:00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在迎宾馆会见出席2018中国·天津国际友好城市圆桌会议的比利时安特卫普省,波黑萨拉热窝市、巴尼亚卢卡市,英国大曼彻斯特市,丹麦南丹麦大区,芬兰图尔库市,荷兰格罗宁根市,日本四日市市,西班牙瓦伦西亚自治区,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等省长、市长及有关代表。

  李鸿忠说,本届友城圆桌会议以“命运与共·合作创新”为主题,与习近平主席倡导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充分呼应、高度契合,也与同期召开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主题相得益彰。经济全球化是大势所趋。天津衷心希望深化与各友城情谊,交流借鉴经济发展、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环境保护等方面先进经验,加强务实合作,实现机遇共享、合作共赢。

  10位友城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天津不断深化友城关系,是践行经济全球化理念的重要体现。各友城将相互携手,积极响应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倡议,用好友城圆桌会议平台,加深彼此友情。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谢元,市领导李毅、赵海山、魏大鹏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