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微视】要保护自然不仅要关注气候变化,还有这些...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9-19 15:13:02


  天津北方网讯: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在主题为“中国的绿色领导力”的论坛中,美国国家动力源代理园长、史密森尼保护生物学研究所所长史蒂夫-蒙福特认为,对于过去100多年来对于环境造成的损害,包括生物种类丧失等等,所以说我们必须关注不仅仅是气候变化,还有气候的减缓,其实我们在气候变化这一方面,在过去15到20年当中,取得了很好的进展,我们现在要做的,如果我们自然系统、生态系统被损害,没有办法运转的话,会带来很大的损失。但是清洁的空气、水、食品、清洁的燃料这些对于我们来讲都是至关重要的。(津云视频编辑 李雨慧)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