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达沃斯论坛期间对部分机动车采取限行措施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2 07:49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夏季达沃斯论坛以其高层次、大规模、前瞻性而具有广泛影响力。天津在2008年、2010年成功举办两届论坛,为我市在商贸往来、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旅游服务等多方面带来发展和提升,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通过夏季达沃斯论坛充分了解天津,天津融汇世界。

  2012年是我市第三次承办该论坛,较前两届相比,此次论坛规模更大,参会代表更踊跃,因此交通压力增加。为确保论坛期间交通安全畅通,市政府反复研究论证,确定“以人为本”和“科学适度”的原则,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青妇代表和普通市民代表的意见,力求一方面最大限度保障论坛的正常进行,另一方面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广大群众交通出行的影响。经市政府同意,决定于论坛期间在局部区域,对部分机动车采取限行措施。

  限行期间,我市将通过增加公交运力、加强出租调度、延长地铁运营时间、完善交通疏导和倡导绿色出行等多种方式保障群众出行,保证全市人民正常生产生活。

  相关部门就达沃斯论坛期间机动车限行措施答问

  市政府关于达沃斯论坛期间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限行区域示意图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