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之夜”在冬季达沃斯奏响华美乐章 施瓦布:坚信天津的明天更美好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赵海涛 岳付玉  编辑:张璟  2018-04-19 11:13:00

天津在世界经济论坛举办天津之夜活动,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教授、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夜幕下的达沃斯小城,在经历20年来最大降雪之后,山川屋顶被一米多厚的白雪覆盖,欧式建筑里的灯光显得格外温馨,宛如童话世界。

  天津市代表团要在这里把一千五百多万天津人的友好与热忱传递出来,要把天津市的独特魅力展现出来。当地时间24日晚,本市在世界经济论坛举办的“天津之夜”活动,在天津音乐学院小乐队演奏的优美的乐曲声中缓缓展开。

  现场大屏幕循环播放着天津城市宣传片,还有历届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精彩篇章,诉说着这是一个正在孜孜不倦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城市,那里有无数热情好客的主人。

  本届“天津之夜”的举办地点,恰好在经济论坛主会场旁边的大堂里。当晚的主会场又恰恰是人气爆棚的法国总统发表主题演讲。近七点,演讲一散场,与会的近千名各国精英人士出门就被来自渤海之滨的浓浓的“异国情调”所包围。

  世界经济论坛执行主席施瓦布在致辞时说,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参加“天津之夜”活动,感谢天津十年来对世界经济论坛的大力支持,他对即将在天津举行的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充满期待。时光荏苒,这位天津的老朋友见证了天津的昨天与今天,坚信天津的明天更美好。(“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