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达沃斯任务路线交通设施维护更新 交警复划20条路交通标线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晚报王赫岩  编辑:刘颖  2018-09-17 15:23:35

  天津北方网讯:距离2018年达沃斯论坛会议的脚步越来越近,交管部门持续按照高标准开展交通设施整修提升工作,及时排查解决交通设施问题,连夜复划交通标线,加快速度对达沃斯任务路线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进行维护更新。

  9月13日22时许,市交管局设施处交警在河西区卫津南路沿线,和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一起核对图纸。记者采访得知,为了将施工通行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施划交通标线的工作全都安排在21时30分以后。为了迎接夏季达沃斯论坛,设施处交警的工作强度也大幅提升。他们赶到各处,看图纸,核对实际路况,实施道路半幅封闭,施划标线,再赶往下一个现场。据统计,近一周以来,交管局设施处共对达沃斯迎宾道路沿线华昌道、卫津南路、宾水道等20条道路的交通标线进行复划,共计72298.79平方米。

  截至目前,交管局设施处已完成达沃斯论坛会议参会代表迎送路线涉及的40多条道路的巡查工作,及时整改了46处在巡查中发现的设施问题,对32处安全岛、25处交通岗台进行了整修,清洗护栏770公里,更新岗伞78把,新建安装国标信号灯2处。(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