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微视】为什么说年轻人是创新的主力军?施瓦布这么说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管欣欣  编辑:李彤  2018-09-18 10:27:47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接受了津云的访谈。年轻人是创新的主力军,夏季达沃斯论坛又被称作“新领军者年会”。所以,考虑到他们的创新主力军作用,施瓦布说,夏季达沃斯很独特。它将有实力的老一辈和新兴的年轻人聚集到一起。星巴克有400多家了,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创建的。我们也有像你一样全球打造者和年轻的国际领袖,这些40岁以下便身居要职的年轻力量。另外,当下重要的是我们的老一辈和年轻人能够互动。老一辈为年轻人提供智慧,但年轻人是经济和社会的真正中坚力量,因为他们能更透彻地理解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发生的变化。(津云视频编辑 管欣欣)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