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微视】施瓦布选择在天津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原因是这个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18-09-18 11:04:00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接受了津云的访谈。自2008年以来,夏季达沃斯已在天津举办六次。施瓦布就天津在本次会议中发挥的作用评价道:“很遗憾,来到天津后,由于职责需要,我需要呆在会议室里,关注参会情况,所以没有机会看天津的发展。但是,我所看到的印象都很深刻。我认为,天津在环境责任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例如公共交通系统能源由汽油变为电力,这些所有的努力,不只增加了经济收入,更重要的是使天津市民的生活质量更好。我认为在未来10年,人民要求的将不只是经济增长,他们也会对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性提出需求。”(津云视频编辑管欣欣)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