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微视】新能源优势愈发明显!从依托补贴变成了经济助推器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李雨慧  编辑:李彤  2018-09-18 18:13:35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津云新闻讯:2018年9月18日,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 在主题为“中国的湾区经济”的论坛中,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钱晶认为,原来新能源是依托经济、依托补贴的产业,现在反过来它成为了经济助推器。我们讲讲它的规模到底有多大。中国去年光伏产值8000亿人民币,创造的就业人口直接间接有220万,世界银行统计到2020年,整个光伏的投资规模会到15万亿美意,2030年在26万亿到30万亿美金,它的市场容量、市场经济规模非常大,我觉得未来几年它成本再一次降低,效率会进一步提升,它的优势会越来越凸显。(津云视频编辑 李雨慧)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